美國隊長不能輸奇異博士! 也看過完整劇本「我還帶回家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於25日上映,一直以來官方對相關劇情都相當保密,就連演員也不確定自己演的會不會是假內容,繼先前「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伯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稱自己看過完整的劇本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現在也稱自己不但看完還把劇本帶回家。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伊凡近來難得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克里斯伊凡這陣子忙碌於舞台劇,沒辦法和其他演員一起到各國宣傳《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近來總算撥空參加《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不免被問到關於美國隊長一角將要離開一事,他表示和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一樣在《復仇者聯盟4》結束後合約便到期,「我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但到2019年是這樣,我們等著看吧。」

此外,克里斯伊凡也被問到看過多少的劇本內容,畢竟班奈迪克康伯拜區稱自己看過全部的劇情,他笑說:「他們讓我讀,不過現在保密程度越來越高,很擔心外洩,所以你得放慢腳步然後說『給我劇本吧』,我還帶了一本回家,這很不應該,但我還是做了,這可是會讓我陷入麻煩。」

美國隊長也看過完整劇本,不能輸奇異博士。(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克里斯伊凡和班奈迪克康伯拜區先後表示自己是少數看過完整劇本的演員。(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不過並不是所有演員都想知道全部的劇情,像是《星際異攻隊》「德克斯」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只讀自己的部分,因為他想要等到電影上映時再來好好享受。

另一方面,導演羅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也希望比較早欣賞到電影的觀眾,不要急著在網路上爆雷,他們這陣子絕對不會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劇情資訊,更發起「#ThanosDemandsYourSilence」的活動,希望大家一起保守秘密,尊重比較晚看到本片的觀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