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蘭特又扯社群媒體風波 按讚批評衛少留言

▲杜蘭特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先前經歷過假帳號批評雷霆風波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又在社群媒體上惹事!他被發現按讚一則批評前隊友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留言,不過隨後聲稱這只是場意外。

該則貼文原文,是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談論自己的生涯規劃,「我願意為這座城市打球20年,絕對是我的目標。」不過杜蘭特也給出建議說,「我會告訴他為自己而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該為總冠軍還是忠誠度打球,從雷霆轉隊到勇士奪下冠軍戒的杜蘭特仍舊是話題人物。而在貼文下面,有人留言說,「不像多數人,我對KD離開雷霆沒什麼意見。他有權利做自己的選擇。他失去了為雷霆效力的興趣,因為他了解以那樣低於平均水準的隊伍,無法贏得總冠軍。所以他選擇與有機會奪冠的球隊簽約。這沒有錯,只是對他來說,冠軍比忠誠更重要。」

對於這則留言有人回應說,「說雷霆低於平均水準笑死我了,這隊很不錯,那問題一定是衛斯布魯克。」而杜蘭特被發現按讚這一則回應,並且被媒體截圖。不過杜蘭特向《ESPN》記者楊恩(Royce Young)表示,這完全是場意外。不過也有記者說,「如果KD承認他按讚那我還會給他點尊重,但沒人認為那是意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杜蘭特衛斯布魯克忠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