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公布走路工證據 姚文智上午提告:當踩到狗屎

2018年04月24日 09:23

▲▼422機蛋大遊行。姚文智,吳思瑤,李慶鋒(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姚文智的422機蛋大遊行被爆有走路工。(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22日舉辦「422機蛋大遊行」,但接連被網友、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爆料有「走路工」,童仲彥昨更強調他有證據,若23日上午10點前,姚文智若不道歉就公布無碼片。對此,姚文智24日仍不願出面,只委由辦公室表示,「我就當走路踩到狗屎」。

「童童說完姚姚說。」童仲彥昨天說,再給姚文智一天的時間想想看,如果的確有,就請姚文智對網路義勇軍道歉,因為當時姚文智第一時間就說之所以會有走路工傳言,是柯粉網軍在霸凌他。童仲彥強調,到24日上午10時為止,姚文智若不道歉就公布無碼片。

姚文智上午則不願親自出面受訪,辦公室轉述姚的說法指出,「我就當走路踩到狗屎」,姚文智辦公室將委由律師提告與回應,律師最快將於今日上午10:30赴地檢署按鈴申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