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珊《創造101》唱跳慘落F班! 師姐Ella臉一沉點破主因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播出後引起不少討論,其中包含Popu Lady的宇珊和寶兒(吳昀廷),她們在最新一集中,表演2首歌組曲,挨批音準狂飄、舞步亂了套,連評審之一的師姐Ella都直言:「覺得你們跟之前的表演都差不多,能力上需要再訓練」,最後宇珊被分配到F班,寶兒D班,成績都落敗到後段班。

►看更多創造101新聞

▲▼宇珊、寶兒創造101             。(圖/翻攝騰訊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珊、寶兒參賽《創造101》。(圖/翻攝騰訊視頻)

節目《創造101》不乏有已出道的歌手,其中以《愛你》走紅的陳芳語及A’N’D的成員Sunnee(楊芸晴)表現不錯,拿下A班好成績。相較於Popu Lady的宇珊和寶兒,不僅節目中畫面被剪掉,在最新一集的表演中,宇珊唱《不解釋親吻》第一句就走音,也挨批音準狂飄、舞步不整齊,最後被分配到後段班,同門師姐Ella點評時更不護短直言:「以前在某些場合看過她們表演,在我看來,覺得跟你們之前表演都差不多,能力上需要再訓練。」

▲▼宇山、寶兒創造101             。(圖/翻攝騰訊視頻)

宇珊、寶兒被Ella點評仍須再訊練。(圖/翻攝騰訊視頻)

胡彥斌先是稱讚她們出道後參賽勇氣可嘉,但話鋒一轉,「在樂壇就是一輩淘汰一輩,非常現實,現在練習生標準高,有能力靠能力,有天賦靠天賦,有拚搏靠拚搏,有努力靠努力,實在都沒有的,就會被淘汰。」

話說的重,宇珊堅強笑說:「我們準備好很強心臟了,希望可以重頭開始。」不過最後黃子韜宣布她被分配到F班時,她聽到忍不住驚訝地張大嘴,寶兒則是到D班,兩人都落到後段班,看來接下來的演出得更加努力。

▲▼宇山、寶兒創造101             。(圖/翻攝騰訊視頻)

宇珊聽到被分到F班吃驚。(圖/翻攝騰訊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