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不怕妹妹們超越 王柔諠期待明年主場同場競技

▲全中運400公尺王柔諠。(圖/記者顏如玉攝)

▲全中運高女組400公尺金牌王柔諠。(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全中運國女組400公尺中,光德國中許嘉恩飆速跑出54秒26,躋身歷年第三傑,成績也超越高女組400公尺金牌王柔諠的56秒43,不過王柔諠霸氣表示,不會因此感到壓力,反而更期待明年這些妹妹們升上高中後,全中運轉移到她的主場高雄同場競技。

國小沒有接觸過田徑的王柔諠,國中直接考進田徑隊後,先是練五項全能,國二才練800和千五,不過二下又改成400公尺、800公尺,國三還一度練過200公尺,直到高二才又回到400公尺和800公尺,目前在全中運400公尺項目中,已經從國二到現在高二、蟬聯4連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中運400公尺王柔諠。(圖/記者顏如玉攝)

▲王柔諠在全中運400公尺四連霸。(圖/記者顏如玉攝)

不過後起之秀輩出,國女組400公尺出現金牌許嘉恩跑出54秒26、銀牌楊睿萱也有55秒17,都超過王柔諠跑出的成績,不過王柔諠不怕這些威脅,「本來就是一直都會有更強的選手上來,但他們上來就上來,我就努力去幹掉她們。」

王柔諠表示,今天狀態不是自己的最佳,再加上還在改自己的跑姿和技巧,「我相信未來我會越來越成熟,明年這些妹妹們升上高一、我高三,我很期待和她們同場競技,一定會更加激烈,不過明年全中運在高雄是我的主場,我很有信心拿下五連霸。」

另外,王柔諠也提到,自己能夠一直有所提升,非常感謝高中教練趙順鑫,「他一直都很鼓勵我,也會早起陪我們訓練,所以明年一定要拼高女組3連霸送給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