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腰瘦!「E奶書法老師」趙心姸 6個月甩肉超火辣

▲超腰瘦!「E奶書法老師」趙心姸(趙芸),6個月甩肉超火辣。(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宋良義)

▲G奶書法老師趙心姸。(圖/ivenor提供)

▲「E奶書法老師」趙心姸(趙芸),在生產後6個月成功甩肉超火辣。(圖/記者宋良義攝,下同)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拿起毛筆振筆疾書,超火辣的E奶書法老師趙心姸(趙芸),讓人看了目不轉睛!其實他在生產完後體重曾狂飆,完全瘦不下來,究竟有什麼神奇法寶,讓他在短短6個月內甩肉成功,甚至比懷孕前更苗條?趙心姸開心表示「神奇瘦身法寶就是魔油印加果,而且是在很舒服的狀態下苗條下來」。

▲▼印加果油影音業配,運動,書法,生機飲食,健康食品。(圖/記者宋良義攝)

▲趙心姸在現場拿起毛筆揮毫的模樣,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產後真的有段時間瘦不下來,我就很慌張很焦慮,然後上孕媽咪的群組問說該怎麼辦」趙心姸(趙芸)回憶起產後體重狂飆的日子,依舊是心有餘悸,曾經試過減肥藥、斷食等等多種方式,卻導致身體不太舒服,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恢復身材的方式,直到有很多媽咪跟他分享印加果油,一試成主顧。

▲▼印加果油影音業配,運動,書法,生機飲食,健康食品。(圖/記者宋良義攝)

▲營養師余朱青表示,印加果油可以控制體態,幫助調整體質。

被票選為2017最新飲食潮流的「印加果」,是來自秘魯雨林高地的植物種子,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而100%純植物提煉的印加果油,可以調整體質,把身體內不好的油都給通通排出去,營養師余朱青表示,「真正有效的減重方法,是需要攝取足夠的好油,才能達到窈窕效果」,而印加果油是一個健康的食品,可以控制體態,幫助調整體質,降低三酸甘油脂20%到50%以及壞的膽固醇。

▲▼印加果油影音業配,運動,書法,生機飲食,健康食品。(圖/記者宋良義攝)

▲趙心姸認為,印加果油對於像他運動時間比較少的媽咪來說,真的是非常快速且方便的方式。

趙心姸(趙芸)認為,在清胃期間搭配印加果油,是最好的恢復苗條的方法,而且是在一個很舒服的狀態下,增加身體代謝、排便順暢,恢復窈窕,另外,食用印加果油的方式也很簡單要餐前或餐後各2顆就完成了,不用刻意的去節食,也不用刻意的多運動,當然搭配運動可能效果會更快,但對於像他運動時間比較少的媽咪來說,真的是非常快速且方便的方式。

▲▼印加果油影音業配,運動,書法,生機飲食,健康食品。(圖/記者宋良義攝)

▲除了多運動之外,安全又有效的健康油,也成為近期最夯的熱門話題。

趙心姸(趙芸)也強調,「最重要的是要苗條的很健康,不能只要求體重要掉,但不在意身體狀況,要瘦要瘦得漂亮」。現代不少人為了維持身材,會選擇用水煮餐或者是生酮飲食方式,但卻時常無法持之以恆,因此想要快速甩肉,除了多運動之外,安全又有效的健康油,也成為近期最夯的熱門話題。

●1入(體驗方案):http://s99.to/12VB

●6入(3個月瘦身專案):https://goo.gl/oMoN5C

客服電話:0800-005-133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點~18點

LINE ID:@yunjihu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