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黎明當爸了!女助理早產一個月 生2kg牡羊女娃

▲黎明不久前才證實,和女助理阿Wing交往,且準備當爸。(圖/翻攝自鳳凰娛樂/CFP)

▲黎明不久前才證實,和女助理阿Wing交往,且準備當爸爸。(圖/翻攝自鳳凰娛樂/CFP)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黎明當爸!他3月證實和女助理阿Wing,並坦承女方懷孕,準備在5月底當爸,沒想到寶貝提早報到,成為4月牡羊寶寶,且孩子是女孩,目前母女均安,消息曝光,讓粉絲開心不已。

▲黎明近日悄悄喜獲一女,正式升格當爸。(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1歲黎明近日悄悄喜獲一女,正式升格當爸。(圖/CFP)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黎明近日已悄悄當爸,阿Wing雖早產,但順利生下一個可愛的女兒,他的愛女體重約5磅(約2.26公斤)。而他在此之前,就公開說明,為了保護家人,不會讓小孩曝光,所以這回女友生孩子,消息保密到家,並對身邊所有人下令封鎖消息,就是不願讓寶貝有機會曝光。

▲黎明3月被爆出熱戀小19歲女助理阿Wing,「父女戀」成為兩岸熱議話題。(圖/翻攝自《鳳凰娛樂》)

▲黎明3月被爆出熱戀小19歲女助理阿Wing,「父女戀」成為兩岸熱議話題。(圖/翻攝自《鳳凰娛樂》)

51歲黎明喜得一女,是香港「四大天王」中,最後一位當爸的成員。他和女友相差19歲,2012年和樂基兒離婚後,直到2018年3月,才被拍到女助理阿Wing出入他的私人豪宅,接著就爆出女友已懷孕,之後他統一做出回應,替中港台娛樂圈投下震撼彈。

▲郭富城2017年娶方媛,和黎明一樣都在4月得女。(圖/CFP)

▲郭富城女兒正面照曝光。(圖/翻攝郭富城微博)

▲郭富城2017年娶方媛,和黎明一樣都在4月得女。(圖/CFP、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四大天王中,第一個結婚的是張學友,他1996年和羅美薇結婚,並生了2個女兒。第二個結婚的是劉德華,他2008年和朱麗倩結婚,目前兩人育有5歲女兒劉向蕙(Hanna)。郭富城則在2017年,和小23歲的網模方媛結婚,並於同年4月喜獲一女,沒想到2018年4月,黎明也成功升格成為老爸,成為最後一位當爸的天王成員。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