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國中首勝雙胞胎姊姊 百米摘金張秝榕卻憂喜參半

▲107年全中運國女組100公尺,雙胞胎姐妹張秝羚(左1)、張秝榕(左2)包辦金銀牌。(圖/記者張穎容攝)

▲全中運國女組100公尺,雙胞胎姐妹張秝羚(左一)、張秝榕(左二)包辦金銀牌。(圖/記者張穎容攝)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有「台灣最速雙胞胎」之稱的東南國中張秝羚、張秝榕,一同在全中運100公尺項目中穿金戴銀,妹妹張秝榕更是國中生涯首度贏過姐姐摘金,不過她坦言是因為姊姊受傷才給她機會勝出,「所以我一半開心一半不開心,因為我覺得我不是真正得贏她。」

長相幾乎一模一樣的張秝羚與張秝榕,都是短跑好手,去年全中運姊姊張秝羚跑出12秒04摘銀,不敵溪崑國中鄭歆瑩的11秒81,而妹妹張秝榕則是跑出12秒15沒能拿下名次,接著全中錦張秝羚又跑出12秒09,力壓鄭歆瑩的12秒11和妹妹張秝榕的12秒20摘金,張秝羚與張秝榕也因次被視為目前「台灣最速雙胞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升上國中後從來沒有贏過姊姊,張秝榕靦腆地說,其實過去她也不敢想自己會贏她,不過這次卻跑出12秒12摘金,擊敗姊姊的12秒27,「這次是因為姊姊受傷,不然我也很難跑得贏她,所以我一半開心一半不開心。」不過張秝榕坦言,未來有機會也會想要真正地贏一次姊姊!

▲台灣最速雙胞胎,張秝羚(左)、張秝榕(右)。(圖/記者顏如玉攝)

▲台灣最速雙胞胎,張秝羚(左)、張秝榕(右)。(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