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陶嫚曼伴娘如選美團! 丫頭領軍「3個黑澀會美眉」

2018年04月23日 20:13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陶嫚曼23日晚間在台北君悅酒店低調舉辦婚禮,現場伴娘團一字排開,猶如星光大道一般,六個伴娘中就有三個黑澀會美眉,另外三人則是周曉涵、張艾亞、簡廷芮。

陶嫚曼和張姓男友感情穩定,兩人決定步入禮堂,雖然戀情低調,也陶嫚曼從未公開過男友長相和背影,但兩人戀情早就是圈內公開的秘密。兩人選在23日傍晚舉辦婚禮,地點選在台北君悅酒店3樓凱悅廳,不少圈內人都到場支持。

▲▼丫頭。(圖/翻攝丫頭IG)

▲▼陶嫚曼伴娘團有三個黑澀會美眉:可比、鴨子、丫頭。(圖/翻攝丫頭IG)

▲▼丫頭。(圖/翻攝丫頭IG)

藝人好友從下午開始就不斷曬美照,尤其是超強的伴娘群,一字排開都是美女,包含林允嵐(黑澀會可比)、簡廷芮、俆凱希(黑澀會鴨子)、詹子晴(黑澀會丫頭)、周曉涵、張艾亞,此外好友小蠻、陳奕、王家梁等圈內好友都在現場分享喜悅。

▲▼陶嫚曼。(圖/記者關韶文攝)

▲▼陶嫚曼低調舉辦婚禮。(圖/記者關韶文攝)

▲▼陶嫚曼。(圖/記者關韶文攝)

雖然陶嫚曼低調結婚,但其實圈內好友全都到場支持,值得一提的是,連馬英九都在現場,飯店外更是有不少維安人員,婚禮相當盛大,丫頭也在IG開心曬出一系列的美照,「又是伴娘又是招待,覺得我們好重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