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道遠喜迎2寶小公主!「坐高鐵來的」痛10分鐘出生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道遠開心表示老婆在傍晚平安生下第二胎小公主,寶寶重2960公克,自己還親手剪下寶寶的臍帶,難掩興奮與感動,直說:「真的太幸福了!」

▲林道遠喜迎第二胎。(圖/民視提供)

▲林道遠喜迎第二胎女兒 。(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道遠老婆婷婷也說妹妹好像是坐高鐵來的,只讓媽媽痛10分鐘就出來了,非常貼心,接下來也將到士林的「福臨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最近剛好是林道遠第二家炸物店「炸嘎海陸炸物」開幕,讓他笑到合不攏嘴,直說自己人生太圓滿了。

▲▼林道遠老婆懷第二胎,奶奶臨終前摸肚曾斷言是女兒。(圖/民視)

▲林道遠老婆懷第二胎,奶奶臨終前摸肚曾斷言是女兒。(圖/民視)

林道遠2014年與老婆婷婷結婚後,育有1個2歲兒子Q寶,家庭幸福美滿,現在又喜迎女寶寶,小倆口湊了「好」字,寶寶帶財讓他有新戲約,演出民視《實習醫師鬥格》將和小禎有精彩對手戲,當時老婆懷孕8個月,一開工她還吃醋問林道遠:「有沒有床戲。」讓人噴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