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曬紅色iPhone8 背後藏「善良理由」

記者潘佳琪/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向來說話嗆辣、直接,但其實她是個溫暖有愛心的人,身為藝人時常帶頭做公益,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這次她上傳了一張手拿紅色iPhone 8 Plus的照片,呼籲大家一同做公益。

▲▼小S。(圖/翻攝自小S Instagram)

▲小S展示了自己的紅色iPhone。(圖/翻攝自小S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日下午,小S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中她展示了自己的紅色iPhone 8 Plus,不是為了炫耀新手機或炫富,她寫道,「紅色代表熱情,把你的熱情拿來做公益吧!」透過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力量,呼籲大家一同做公益。

很多人不知道iPhone推出紅色版本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而且與「愛滋」有關。紅色iPhone不單單只是蘋果為了推出新顏色,而是有公益的成分在,早從2006年開始,蘋果每年都會推出紅色系列商品,來響應非洲愛滋對抗計畫,至今已募集超過美金 1.6 億元(約台幣47億元),希望透過企業與民眾的力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帶領大家朝無愛滋病的世代前進。

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會對大眾造成影響,小S雖然只是簡單發個文,但也的確會影響粉絲,有粉絲看了表示,「我也要跟你一樣,我的女神」、「好啦!聽妳的」、「本來很猶豫顏色,我決定要跟妳一樣!」、「選擇RED做愛心幫助對抗愛滋,真的太善良了!」可見公眾人物力量有多麼強大。

▲▼小S。(圖/翻攝自小S Instagram)

▲粉絲們會受藝人影響。(圖/翻攝自小S Instagram)

除了關心愛滋之外,小S之前出席失智症公益活動時,由於被高齡的奶奶認不出來,因此對失智症很有感觸,活動現場掏出錢包內所有現金,捐出了台幣9000元,嗆辣外表之下,還是有一顆溫暖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