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瑟動完手術「血肉模糊還流湯」 崩潰公開拆線傷口潰爛照

2018年04月23日 19:22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韓藝瑟長相精緻,加上9頭身的身材比例,曾被推選為「國寶級美貌」。但她月初前接受脂肪瘤手術,院方縫合技術相當差勁,傷口、針線亂成一團,令她崩潰。韓藝瑟23日再度公開傷口血肉模糊的照片,讓人看了心疼。

▲▼韓藝瑟傷口血肉模糊照。(圖/翻攝自韓藝瑟IG)

▲韓藝瑟是南韓演藝圈出名的美女。(圖/翻攝自韓藝瑟IG)

韓藝瑟20日先在Instagram貼出一張駭人傷口照,動刀部位明顯留下圓圈的疤痕,且傷口針線相當不美觀。為此她身心俱疲,崩潰貼文:「說真的,就算給我任何補償,都無法安慰到我。」23日韓藝瑟再放出拆線的傷口照片,可見到血肉模糊一片,甚至還有化膿的跡象,怵目驚心。

▲▼韓藝瑟傷口血肉模糊照。(圖/翻攝自韓藝瑟IG)

▲韓藝瑟崩潰貼出拆線後潰爛的傷口照。(圖/翻攝自韓藝瑟IG)

她忍不住在IG訴苦:「每天每天都要回去複診,我的心漸漸地崩毀。」23日在公開傷口照片時,也說道:「這是今天拍的照片⋯⋯我真的⋯⋯感覺很糟糕。」語氣非常崩潰且無奈。據悉,脂肪瘤屬於良性腫瘤,雖不會對健康造成危害,但偶爾影響外觀,不少人會選擇動手術拿掉腫瘤。韓藝瑟貼出手術傷口照後,經紀公司證實她遇到醫療事故,目前正在處理糾紛。

▲▼「9頭身美女」韓藝瑟手術遭亂縫! 駭人掀開「蜈蚣形傷口」(圖/翻攝自韓藝瑟IG)

▲韓藝瑟曾放出被縫成有如蜈蚣的照片。(圖/翻攝自韓藝瑟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