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左腳惡化」原因曝光!曾淚崩:不想被說耍特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曾在2006年遭遇嚴重車禍,左腿幾乎全斷,至今還有後遺症,不時會痛到讓他在家裡落下男兒淚。他21日就在節目《認識的哥哥》裡談到當兵過往,他因腳負傷的關係,被判定能夠以「公益兵」(類似替代役)入伍,但他因為不想遭外界謾罵藝人耍特權,就算腳再痛他都會拄拐杖受訓,往事再度曝光。

▲金希澈為了不想被說耍特權,柱枴杖受訓結果傷更嚴重。(圖/翻攝自tvN)

▲▼金希澈在當兵時因腳傷,曾自責落淚。(圖/翻攝自tvN)

▲▼金希澈當兵淚崩:不想被說耍特權!柱枴杖硬撐搞壞左腿(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員李昇基21日出演節目《認識的哥哥》,恰好他在軍隊裡的中隊長與金希澈是同位,經過中隊長敘訴,他才發現金希澈其實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一面,那就是「金希澈是個愛哭包」。

原來,金希澈因嚴重車禍後遺症,被判定以「公益兵」入伍,但他還是得接受基本軍事訓練,正式入隊伍後,他不希望被說閒話「藝人耍特權」,因此曾遭遇車禍的腳傷再痛,他都會拄著拐杖現身受訓,正是因為如此,腳傷在軍隊裡變得更嚴重,曾多次因為腳太痛了,對於訓練做不好感到自責,在隊內哭了很多次。

▲金希澈。(圖/翻攝自tvN)

▲金希澈在當兵時太過度受訓,腳傷變嚴重。(圖/翻攝自tvN)

金希澈過去不曾公開講過這段往事曝光後,他事後也在節目上解釋,正是因為腳傷變嚴重,此次沒辦法參與團體Super Junior回歸的表演舞台,腳傷加重的背後原因曝光後,有許多粉絲表示捨不得藝人必須背負比一般人更重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