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首談《王子變青蛙》續集:陳喬恩小孩應該20歲了!

2018年04月23日 18:43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明道繼偶像劇《王子變青蛙》之後,和陳喬恩再度在《市長夫人的秘密》合體演出。他透露,兩人在片中對手戲不多,拍攝過程只有一天碰到面,一見面就互相來了一個大擁抱,也首度談到《王子變青蛙》續集的可能性,如果真的要開拍,可能是兩人的角色都已經50歲、孩子已經20歲了。

▲▼明道、陳喬恩。(圖/柴視覺提供、記者季相儒攝)

▲明道、陳喬恩繼《王子變青蛙》之後,再度演出《市長夫人的秘密》。(圖/柴視覺提供、記者季相儒攝)

明道表示,回台拍片還是最習慣的,這次《市長夫人的秘密》只拍了5天,最後一天才看到陳喬恩,「我們激烈地在後台擁抱了一下,很久沒有見到很開心,畢竟老搭檔很久沒看到。我常常覺得演員之間的情感是種很特別的存在,我跟你演的時候,肯定要對你有感覺,下了戲有一塊感覺是很難形容,彼此信任的感覺。」

陳喬恩在《市長夫人的秘密》跟張少懷有親吻戲,明道拱張少懷說出親吻的感覺,但對方只說親了一整天,馬上推託自己有老婆不方便形容感覺。明道只好自己先回憶當時《王子變青蛙》時的感覺,「像是紅葉蛋糕,奶油很澎的,不會很膩。」張少懷才回說,跟陳喬恩親吻像是小西點(台式馬卡龍)的感覺。

▲▼明道、陳喬恩《市長夫人的秘密》 。(圖/翻攝自Youtube)

▲明道、陳喬恩在《市長夫人的秘密》分別飾演市長特助、市長夫人。(圖/翻攝自Youtube)

談到未來再跟陳喬恩演戲,明道毫不猶豫回應:「有機會當然好,但是希望可以有個適當的角色,如果碰面又是再重複一些東西、沒有比較新鮮的東西,就會有點疲乏,好像我們只有「在一起」這樣,我不希望這樣,而是真的有新的東西可以吸引大家,但目前這個東西還沒出現,所以暫時還沒有明確的計畫。」

至於《王子變青蛙》續集,明道坦言,一直有跟劇組聯絡,即使沒有常碰面,彼此間的情感還是很緊密,「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下去,接著往下演是生小孩?我們為兩個小孩吵架?也許更老的時候可以,譬如說真的等50歲的時候,我們生的小孩已經20歲了,那可能會有新的事情,不然再往下去演都是一樣的。」

▲▼明道、張少懷《市長夫人的秘密》劇照。(圖/威視提供)

▲明道讚賞《市長夫人的秘密》導演連奕琦很注重觀眾獲得聲光效果的感受。(圖/威視提供)

明道上一次見到陳喬恩就是拍攝《市長夫人的秘密》的時候,他說,平常大概一年最多聯絡一次,「我最好的朋友通常都是這樣,一年聯絡一次就已經是很熟的朋友了。」被問到對方的酒駕事件,他沒有特別傳訊息關心,「恩,只能說不知道為什麼她半夜要出門,大概是肚子餓吧,沒有啦,我們的關係不是那種,你會理解她很多事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