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6、A6+(2018)可信諜照曝光 根本是平面板S9

▲▼三星Galaxy A6、Galaxy A6+(2018)裝上保護殼的可信諜照曝光。(圖/取自slashleaks)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除了高階旗艦機 Galaxy S9、S9+之外,三星電子在智慧型手機布局向來都是滿足每個族群需求為優先,針對中階產品,今年初在推出 Galaxy A8、A8+(2018) 之後,近日不斷曝光三星將會推出 Galaxy A6、A6+(2018),現在總算有更明朗一點的消息,從稍早曝光的資訊來看,該系列產品更像縮小版的Galaxy S9系列。

向來消息準確的 OnLeaks,稍早曝光了兩張宣稱是 Galaxy A6、A6+ 的照片,從照片來看,該系列手機可以看成是平價版的 Galaxy S9系列,而非 Galaxy A8 的姊妹產品,像是 A6 採用單鏡頭設計,底下有跟 Galaxy S9 非常相像的實體指紋辨識模組,A6+ 則跟 Galaxy S9+ 同樣採用直立排列的雙鏡頭搭配實體指紋辨識模組的配置。

翻開正面,同樣可以看到跟Galaxy A8(2018)系列相同的 18:9 全螢幕設計,而非 Galaxy S9 系列透過雙曲面面板帶來的無邊際螢幕設計,尺寸方面,Galaxy A6 採用 5.6 吋的 AMOLED 螢幕,而 Galaxy A6+ 則提供 6 吋的 AMOLED 螢幕,兩者螢幕解析度都是 FHD。

▲Onleaks 日前曝光了有關 Galaxy A6 Plus 的模擬影片,與這次的諜照特徵一致。(影片/取自YouTube)

傳聞硬體規格上兩者不盡相同,三星 Galaxy A6 將搭載三星中階處理器 Exynos 7870 處理器、3GB RAM,而 Galaxy A6+ 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26 處理器、 4GB RAM,可喜可賀的是,兩支手機都保留 3.5mm 耳機孔,至於台灣上市情報目前還未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