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粉絲數破1500萬! 4年粉絲數成長15倍

ETtoday/文

ETtoday臉書粉絲數突破1500萬!ETtoday於2011年11月創站,現有25個臉書粉絲專頁,2014年初,粉絲數突破100萬,到2018年4月8日突破1500萬,4年粉絲數成長15倍。ETtoday提供最即時、最新奇、最暖心的新聞,以步步耕耘、腳踏實地的心境與雲友密切互動,有今天的成績,雲友絕對是最大功臣,在此謝謝眾雲友的支持與肯定,會繼續努力回饋大家更棒的內容!

ETtoday粉絲數破1500萬!4年粉絲數成長15倍


為了回饋廣大網友,ETtoday從4月25日到29日,將舉行1500萬粉絲達成慶祝活動,只要憑任一粉絲團按讚證明,即可兌換好吃的車輪餅以及東區粉圓,每日限量100個、200碗。

為了回饋廣大網友,ETtoday從4月25日到29日,將舉行1500萬粉絲達成慶祝活動,只要憑任一粉絲團按讚證明,即可兌換好吃的車輪餅以及東區粉圓,每日限量100個、200碗。

ETtoday是台灣第一個擁有社群專責單位的媒體,以深化分眾社群互動,整合新聞、資訊、知識、娛樂的平台方向經營,並為呈現有溫度、有深度的新聞內容而努力,也正因平易近人、豐富的網站內容,以及符合各族群的粉絲團,讓ETtoday成立2年間,總粉絲數突破100萬,再經過4年時間,總粉絲數突破1500萬,更有6個破百萬的粉絲專頁──ETtoday新聞雲、ETtoday星光雲、ETtoday寵物雲、ETtoday分享雲、ETtoday美女雲,以及即新聞。

自2015年起,ETtoday從原本專注於圖文報導,轉型擴大加入「影音」與「直播」,在強調分享、影音、互動的品牌精神支持下,25個粉專ETtoday新聞雲、ETtoday星光雲、ETtoday寵物雲、ETtoday分享雲、ETtoday美女雲、即新聞、ETtoday運動雲、ETtoday旅遊雲、ETtoday科技雲、ETtoday姊妹雲、鍵盤大檸檬、ETtoday遊戲雲、ETtoday餓勢力、ETtoday筋斗雲、ETtoday看電影、韓星爆爆、雲論、ETtoday健康雲、播吧、ETtoday好棒棒、ET Play新聞、大家來說鬼、車雲、社畜時代、ET Fashion,推出各類短視頻及直播節目,包括《雲端最前線》、《一起撩新聞》、《星光雲!RUN新聞》、《韓國阿拉唷》《ETtoday看電影》、《超級新人王+》、《不准不漂亮》、《史瑪特過生活》、《我愛小Pet孩》、《人來瘋好菜》、《鳳梨不累 Online Play》等。

ETtoday粉絲數破1500萬!4年粉絲數成長15倍

ETtoday每月觸及台灣近八成網友,是臉書在台灣最強大的新聞合作夥伴。不僅如此,2018年以來,《ETtoday新聞雲》更拿下台灣新聞媒體類主粉專互動數的第一名,秉持著網站成立的宗旨「樂在分享,愛上雲端」,積極與粉絲密切互動。

在歡慶粉絲數突破1500萬的同時,ETtoday未來更會持續以影音、直播、社群、互動、個人化服務五大面向發展策略,投入資源往多元網路平台邁進,繼續掌握雲上趨勢,分享為尚,深入與網友的互動,持續站穩新媒體成長霸主地位,不斷創造新高峰!


【好康活動】
ETtoday總共有25個粉絲團,只要你秀出按讚的粉絲團,我們就請你吃東區粉圓、不貳光車輪餅,活動時間從4/25~4/29,請好好把握這5天!

店家資訊:
●東區粉圓: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8號
營業時間:11:00~23:30
●不貳光車輪餅: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53巷14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