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躺槍!《極挑》突「神秘停播」粉絲火大:天理何在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跑男)受到眾多觀眾喜愛,同樣是以競賽內容為主的節目《極限挑戰》(極挑)也擁有一票死忠支持者,儘管兩節目播出時間分屬禮拜五、禮拜天,仍不免被外界視為競爭關係。近日《極挑》原定於22日播出第4季,卻無預警延播,網友不滿的同時,忍不住遷怒《跑男》。

▲▼《極限挑戰》延播,《奔跑吧》遭遷怒。(圖/翻攝自《極限挑戰》、《奔跑吧》微博)

▲《極限挑戰》(下)延播,《奔跑吧》遭遷怒。(圖/翻攝自《極限挑戰》、《奔跑吧》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電視節目在播出前須先通過廣電局審核,《跑男》第6季定檔時間,最初電視台宣布是4月20日,卻突然提前至4月13日,當時有網友爆料為了配合奧地利總統到訪,因此被官方點名「提檔」,當時還被眾多網友狂推是「國家PICK」。

相較於《跑男》提檔播出,在口碑及內容上一直深受死忠觀眾推崇的《極挑》,卻沒有這麼好的待遇,2017年播出第3季的時候,中途突然節目被停播,雖然2個月後,節目剩下集數仍有播出,但關注度不免受到影響,沒想到這次第4季還沒開始就因「不可抗力因素」遭到延播,讓期待已久的粉絲納悶、氣憤不已。

▲▼《極限挑戰》延播,羅志祥女友周揚青關心。(圖/翻攝自微博)

▲《極限挑戰》延播,網友將怒氣出在《奔跑吧》上。(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因此把氣出在《跑男》身上,酸溜溜地說:「不跟你跑男爭了,跑男全網第一也行,不跟你爭了,只要能播出就行。」另外有網友則是狠嗆:「跑男那樣的綜藝都他媽能過,極挑為什麼就不能過,天理何在啊?」而羅志祥身為《極挑》成員之一,他的女友周揚青也發文關心,得到節目導演回應:「謝謝妳,謝謝豬(指小豬)!」6個字簡短帶過,至於延播原因仍不得而知,最終播出時間粉絲也得耐心等候了。

▲▼《極限挑戰》延播,羅志祥女友周揚青關心。(圖/翻攝自微博)

▲《極限挑戰》延播,羅志祥女友周揚青關心。(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