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柏爆吳宗憲糗事 Sandy當場變臉

2018年04月23日 14:08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Sony Mobile《超級新人王+》本週各組進行第三週的周冠軍比賽,24日歌唱組有「彈唱甜心」鄭宇君、「東海張婷婷」潘稘鈞等參賽者。其中,鄭宇君演唱張惠妹的《人質》,音色優美,獲得評審青睞。評審長包小柏表示,「太可惜了,如果帶吉他自彈自唱會更好,哪怕只是對手彈,以前吳宗憲也幹過這種事啊!」意外爆料吳宗憲「假彈」,讓Sandy尷尬說不出話來,瞬間臉歪。

▲包小柏爆吳宗憲糗事,Snady變臉。(圖/ETtoday)

▲▼包小柏爆吳宗憲糗事,Snady變臉。(圖/ETtoday)

▲包小柏爆吳宗憲糗事,Snady變臉。(圖/ETtoday)
 
評審長包小松因工作請假,本週由弟弟包小柏代打。包小柏擔任過許多歌唱比賽評審,還是19年前《超級新人王》的第一代評審,賽前已放話,自己評分的標準是看在舞台上的自信,若沒有自信就回家吧,「要哭就回家哭。寧可不露臉就不會丟臉。」
 
被粉絲封為「輔大賴雅妍」的林星慧演唱林芯儀的《等一個人》,因為節奏轉折未掌握好,被包小柏直指:「一失口成千古恨,(高音)一失準,跑到烏來去了。」包現場邀請另外一位評審開水小姐示範,開水小姐現場清唱,讓主持人Kid、Sandy聽了起雞皮疙瘩,超佩服。
 
另外,來自東海大學的潘稘鈞,出場便帶來模仿「法拉利姐」張婷婷的表演,豈料,沒加到分,還讓包小柏揚言要退出音樂界!精彩內容請鎖定週一到週四晚間10點ETtoday《超級新人王+》,在星光雲臉書粉絲團與播吧網站播出。
 
《超級新人王+》由Sony Mobile 冠名贊助,Sony Mobile看中年輕人的創意無限、也期待給年輕族群一個更寬廣的舞台,發揮表演熱忱展現自我,竭盡所能盡情Play,挑戰自己的極限!一如Sony Mobile在今年 (2018) 推出的全新品牌主題「挑戰娛樂極限」的精神,集結最極致的Sony創新科技於Xperia手機之中,究極挑戰手機攝影、掌中視聽、高音質極限,讓大家一起感受最極限的娛樂享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