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Max Pro M1曝光 配備雙鏡頭、搭高通S636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在發表 ZenFone 5Q、ZenFone 5 之後,針對中階基也有相對應的規劃,推特爆料王Evan Blass曝光了該公司Asus Zenfone Max Pro M1 的產品,並且洩露該款手機的部分規格,從配置來看,確實是款中階產品。

從Evan Blass曝光的圖片,ASUS Zenfone Max Pro M1確有其機,預計配備雙鏡頭、機背上有指紋辨識模組,搭高通Snapdragon 636處理器,採用 4GB RAM,提供 microSD 卡擴充,並且支援雙卡雙待,而根據以往華碩對於該款產品的定位,這支手機的續航力可能也是一個重點特色。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華碩打算循 Nokia 的成功經驗,與Google公司合作,ASUS Zenfone Max Pro M1預期將會是華碩第一款Android One手機,至於詳細情況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