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惡飼主高樓棄犬! 馬尾少女返家遭「天降黃狗」砸暈倒地

飼主高樓棄犬!少女返家遭狗砸暈。(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從天而降一隻狗狗,不偏不倚砸中後方的馬尾少女。(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孩到底犯了什麼錯,竟被飼主從高樓丟棄!廣州市白雲區一對母女正從馬路上準備回到家中,不料後方身穿黑黃外套的馬尾少女快走進社區大樓時,竟遭天上掉下的一條黃色中型犬砸中,當場倒地不起。警方已對該事件展開進一步調查。

上海一名倪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影片,畫面中,一名馬尾少女和母親正準備返家,突然空中墜下一隻中型黃狗,剛好砸中少女頭部,讓她瞬間暈倒在地,黃狗則當場嚇得逃離現場。由於事發突然,走在前方抱著孩子的婦人回頭見女兒倒地,趕緊上前查看,模樣十分驚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高樓棄犬!少女返家遭狗砸暈。(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母女倆正準備返回社區大樓中。

這則「天降黃狗」的影片很快地在微博上瘋傳,疑似是住在該棟大樓裡的惡質飼主將狗狗往外丟,才會造成這場意外。被狗砸中的女子頸部受傷,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警方也展開進一步調查,並協調事件相關人士商討後續處理事項。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希望警方能揪出虐狗的人,並紛紛留言痛罵,「社會敗類,又虐狗,還砸傷人」、「心疼這隻狗和這個人...遇到一個禽獸不如的敗類」、「這種人先是虐狗還砸傷了別人」、「前面的孩子也是差一點被砸到」、「太可怕了!」

飼主高樓棄犬!少女返家遭狗砸暈。(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女子被狗狗砸中後倒地不醒,前方的母親趕緊上前查看。

 

關鍵字: 小狗砸暈大陸中國惡飼主馬尾少女天降黃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