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常做夢、很累又睡不著!精油保養法搭配按摩還能豐胸

▲精油。(圖/品牌提供、pixabay)

▲失眠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圖/pixabay)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工作繁忙,晚上常常會睡不好,就算睡著了,也總是容易被吵醒,非常淺眠,針對這樣的狀況,很多人會求助醫生,希望可以獲得改善;但「是藥三分毒」如果希望更自然的調理法,不妨可以運用精油,放鬆身心,當然也就更好睡。

針對不同的失眠問題,英國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也提出不同的對策,可以針對當下狀態,選擇適當的單品,達到放鬆效果。

 

Bean Duck(@beanduck108)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很累卻睡不著、淺眠

有些壓力大的人,很常遇到白天累得半死,但晚上躺床腦子卻又胡思亂想,這時候你一定很想要大喊「暫停!」針對這樣的人,非常適合使用「夜間舒緩沐浴油」。

EB SPA健康芳療中心教育講師鄭國銘表示,因為裡面擁有岩蘭草、洋甘菊、檀香等成分,可以幫助身心放鬆,建議可以滴一些在熱水中泡腳,除了加速血液循環,也能徹底達到放鬆。

▲精油。(圖/品牌提供、pixabay)

▲心能量沐浴油。(圖/品牌提供)

→難以入睡、睡後多夢、時常便秘

睡覺多夢,常常會讓人覺得沒有真正睡到,腦部沒有徹底休息的感覺,鄭國銘建議,使用帶有快樂鼠尾草、乳香、豆蔻、岩蘭草與天竺葵的心能量沐浴油,可以安撫思緒,搭配腋下淋巴按摩,並且從外而內、下往上按摩胸部,還能夠讓乳腺更順暢,更大又Q彈。

▲防曬。(圖/pixabay、品牌提供)

→容易賴床、宿醉、下肢易水腫

賴床是很多人睡覺的習慣,針對這樣的問題,妳更需要多點清新動力,喚醒精神,像是粉紅葡萄柚、迷迭香、杜松子等香氣的精油,香味熱情明亮;這類的香味,鄭國銘表示,適合心情容易低落的憂鬱症患者,能夠讓心境更加活躍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