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大老「寧投丁不投柯」 柯文哲猜不透:這邏輯更奇怪

2018年04月23日 11:31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立委姚文智日前喊出若參選台北市長落居第3名就退出政壇,同樣有志台北市長的國民黨擬參選人丁守中接著也喊出,若參選結果只排第二名就退出政壇。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沒有評論「no comment」;至於有民進黨大老揚言若不提名人選就要投丁守中,柯文哲聽聞後直言,「這不是更奇怪嗎?我想不通這邏輯。」

積極爭取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日前才下猛藥稱若代表民進黨參選落到第3名就推出政壇,22日再舉辦機蛋大遊行,號召支持者上街反柯文哲。同樣積極備戰爭取參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表示,若初選勝出後參選台北市長,只要第二名,「就永遠退出政壇,丁守中說到做到,在這裡就宣誓,根本不用去保安宮」。面對競爭對手接連發毒誓,柯文哲表示沒有評論,「這英文叫no comment。」

另外,前總統陳水扁透過新勇哥物語表示,若民進黨在台北市不提名人選,那選對會可以改名叫「選錯會」。柯文哲說,「不是啦,阿扁只是在提醒他們說,這真的是一個很困難的題目。」

另外,傳出有民進黨派系大老威脅若禮讓柯文哲就要投丁守中,柯文哲表示,「這不是更奇怪嗎?我想不通這邏輯,寧可投丁守中不投柯文哲,這邏輯也很奇怪。」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