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具示範應用能力!工信部:最早在明年下半年推出5G

2018年04月23日 17:56

▲▼ 5G。(圖/路透社)

▲中國工信部指出,將在明年下半年推出5G。(圖/路透社)

《福建》工信部:具備示範應用能力的5G終端最早將在明年下半年推出

在22日於福州開幕的首屆數位中國建設峰會上,工業和資訊化部資訊通信發展司司長聞庫發佈了中國5G發展的時間表。其中,具備示範應用能力的5G終端最早將在明年下半年推出。(新華社)

《香港》「五一」假期預計近400萬人次進出香港

香港特區政府入境事務處20日表示,五一勞動節假期期間(4月28日至5月1日),預計約有398萬人次進出香港,其中有74%會經陸路進出。入境處預計,陸路入境高峰期是29日,有超過44萬人次入境;陸路出境高峰期是30日,有近40萬人次出境;羅湖將會是最繁忙的管制站,估計每日平均有27萬多人次出入境。(新華社)

《北京》百度人臉識別介面再升級!認證企業每月免費配置量翻倍

人工智慧時代風口在燃燒,百度希望讓每個人都能用上AI。4月20日,百度「燎原計畫2018」暨百度AI開發者實戰營第二季強勢回歸,首站北京即放送三大滿足各類開發者需求的「超值大禮包」,平臺、資源、指南三管齊下賦能開發者。(中新社)

《貴州》貴州鎮遠玫瑰花開出「美麗經濟」

4月21日,在貴州省鎮遠縣青溪鎮鋪田村,農戶在採摘玫瑰花。近年來,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鎮遠縣積極推進農業與鄉村旅遊等產業相融合,採取土地流轉形式和「公司+基地+農戶」管理模式,結合當地花酒、幹花等市場需求,鼓勵農民發展5000餘畝玫瑰花種植,助推鄉村振興。(新華社)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新華社、杭州網)

《湖北》湖北大力推進「農村電商+」 欲打造千億產業

湖北省農村電子商務推進視頻會20日在武漢召開。湖北省委副書記馬國強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副省長周先旺主持會議。會議以網路直播、現場連線、線上互動的方式舉行,枝江市、鐘祥市彭墩村、省供銷社、羅田縣、穀城縣通過視頻連線交流經驗。(新華社)

《河北》滄州「流動圖書館」進社區

近年來,河北省滄州市圖書館開通流動圖書館服務車,免費為遠離圖書館、公共文化設施欠完善的社區(鄉鎮)居民提供文化給養。據瞭解,作為圖書館延伸服務的重要載體,流動圖書館服務車配備圖書1500餘冊,提供圖書借閱、讀者證辦理、預約借書、讀者諮詢等服務。(新華社)

《福建》第二十屆晉江鞋博會 意向成交額逾205億元人民幣

第二十屆中國(晉江)國際鞋業暨第三屆國際體育產業博覽會(簡稱晉江鞋博會)於4月19日至22日在「中國鞋都」福建晉江舉行。展會主辦方23日公佈統計數據稱,本屆展會共吸引來自英國、德國、美國、俄羅斯、印度、伊朗等近80個國家和地區的客商15.94萬人次,同比增長11.7%;達成意向成交額205.92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12.3%,均創下歷史新高。(中新社)

《杭州》市總工會為108對新杭州人舉行集體婚禮

「愛在杭州•圓夢新時代」2018新杭州人新婚盛典在杭州市職工文化中心舉行,108對外地來杭州工作和生活的新杭州人在新婚盛典中宣誓永結同心。(杭州網)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新華社、杭州網)

▲108對新人在杭州職工文化中心舉行婚禮。(圖/翻攝自杭州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