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人民公安大學開設「無人機警務駕駛」課程

2018年04月23日 10:54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新華社、中新社)

《北京》中國人民公安大學開設無人機警務駕駛課程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學生4月22日在北京房山鑫元盾飛行學院空域進行無人機警務駕駛實飛訓練。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從2018年起開設無人機警務駕駛課程,主要講授無人機在偵查、消防、反恐、救援等領域的實戰應用。(新華社)

《河北》雄安新區將建設100% 清潔電能供應城市電網

國家電網雄安新區供電公司22日正式掛牌成立,此舉標誌著雄安電網規劃建設步入加快推進實施階段。根據雄安新區電網規劃,將實現電力100%清潔化,率先成為全時段100%清潔電能供應的城市電網,電能占終端能源消費比例達到52%以上。(新華社)

《海南》創紀錄!「潛龍三號」第二潛深海航行156公里

4月22日21時23分從南海深處回到「大洋一號」母船甲板上的「潛龍三號」,創下我國自主潛水器深海航程最遠紀錄—從4月21日零時24分抵達3850公尺深海開始航行,到22日19時12分結束航行,航行42小時48分鐘、航程156.82公里。(新華社)

《上海》上海加大引進「海歸」力度欲成海外人才引力場

上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趙祝平22日在上海稱,外國高端人才來滬工作許可辦理週期縮短為5個工作日,還將加大海外留學人才的引進力度。(中新社)

▲▼中國經濟,上海,經濟成長,浦東,金融區,外灘,陳家嘴。(圖/視覺中國)

▲上海。(圖/視覺中國)

《遼寧》大型客機自動降落應用程式首次在大型機場驗飛成功

大連機場22日對外發佈消息稱,兩架大型客機近日在遼寧大連國際機場進行了公共RNP-AR(需要特殊授權的所需導航性能進近程式)的驗證飛行。飛機使用引導大型客機自動降落的應用程式,在沒有飛行員操作的情況下,順利繞過障礙,並成功降落。這是中國首次在年運輸旅客千萬人次以上的大型機場,驗證這項導航技術。(中新社)

《天津》天津商業地產需求強勁 餐飲兒童業態等發展勢頭猛

國際知名房地產諮詢機構最新出爐的調研報告顯示:2018年第一季度,在餐飲、兒童業態和時裝品牌商家的帶動下,天津地區商業零售地產市場的租賃需求保持強勁,淨吸納量達到11.2萬平方公尺,比去年末增長116%,同比增長27%。(北方網)

《江蘇》2018蘇州創博會落幕 交易總額達73.8億元

歷時4天的2018第七屆中國蘇州文化創意設計產業交易博覽會暨首屆蘇州文化創意周(簡稱「創博會(文創周)」)22日落下帷幕。來自組委會公佈的統計資料顯示,現場簽約專案300餘項,交易總額達73.8億元。(中新社)

《福建》福建漳州建國內跨徑最大廊橋 預計明年10月通車

22日,在福建漳州金峰大橋建設工地上,吊車、打樁機、水泥罐車、壓路機等大型機械設備在工程上一派繁忙,施工人員分佈在各個施工節點,緊張有序地進行施工。施工方中交二航局披露,為加快專案進度,投入了50多台大型機械、200多名工人,多班組同步施工,24小時交替倒班作業,人歇不歇機。(中新社)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新華社、中新社)

▲漳州市金峰大橋。(圖/翻攝自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