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粗臂圓臉」未修圖照流出! 真實身材嚇傻粉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拍攝器材的功能也越來越強大,藝人的真實面貌也越來越難隱藏;日前關曉彤出席第8屆北京國際電影節,身穿一襲水藍色鑲鑽禮服絕美現身,宛如童話故事中的公主,不過有網友公開未修圖前的照片,發現她手臂變得粗壯,臉型也腫了不少,和官方PO出的美照有一些落差。

▲關曉彤未修圖。(圖/翻攝自微博)

▲關曉彤未修圖。(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曉彤有「國民初戀」封號,受邀出席電影節活動閉幕式,擔任歌舞秀表演嘉賓,穿著一套深V削肩的水藍色禮服,將她膚色襯托得更加白皙,官方上傳了多張特寫照,還拍下她站在階梯上回眸的模樣,引起網友一陣暴動,狂讚:「真的是仙女!」

▲關曉彤未修圖。(圖/翻攝自微博)

▲關曉彤的手臂未修圖前(左)較粗壯。(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有人公開了修圖前的照片,才發現關曉彤上半身頗厚,不只手臂相當粗壯,胸前也看不見鎖骨線條,臉型也並非官方照片中的瓜子臉,看不太出來下巴線條,修圖前後有很大落差。

關曉彤和鹿晗公開戀情後,負面消息不斷,日前出某頒獎典禮,但身上的禮服引來不少酸言酸語,甚至還一度登上熱搜冠軍,她當時身穿一襲白色平口禮服,下半身則是白紗透視設計、點綴著各種大小的花,裡面卻穿上黑色高領緊身套裝,詭異搭配讓不少網友都表示對該禮服非常不解,還笑虧:「她是不是得罪了服裝師。」

▲關曉彤未修圖。(圖/翻攝自微博)

▲關曉彤未修圖前(左)臉型較圓潤。(圖/翻攝自微博)

造型團隊隔天隨即發文打抱不平,認為關曉彤從一出道就一直飽受批評,擁有姣好身材,卻一直都對自己沒有信心,「不敢露胳膊,不敢露腿,這套look很多人吐槽是秋衣秋褲 (衛生衣褲),想當年王菲把襪子穿高跟鞋外面,春晚帶(戴)著洗碗同款手套怎麼沒人罵?」認為關曉彤把禮服駕馭得很好,大家不應該戴著有色眼鏡看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