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首扛第四棒敲一安沒打點 天使2比4不敵巨人

▲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23日清晨對上巨人首次扛指定打擊第四棒,敲出一支一壘安打,但也吞下兩次三振。最終天使只靠著楚特(Mike Trout)領跑大聯盟的第九轟拿下2分,最終2比4吞敗。

大谷翔平大聯盟生涯首度打第四棒對決強投奎多(Johnny Cueto),前兩次打擊都遭變速球伺候揮棒落空被三振。直到6局下第三次站上打擊區,才逮中奎多偏低的變速球敲出一壘安打,幫助天使取得滿壘局面。可惜下一棒瓦爾布納(Luis Valbuena)滾地球被雙殺留下殘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下天使展開反攻,金斯勒先敲一壘安打上壘後,楚特(Mike Trout)再補上一發全壘打,天使追到2比4,這一轟也讓楚特目前以9發全壘打領先全聯盟。接著厄普頓被三振,輪到大谷翔平打擊,結果打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

巨人隊方面,先靠著3局上波西(Buster Posey)的滾地球,以及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棒打拉米瑞茲(Noe Ramirez)的兩分砲取得3比0領先。5局上貝爾特(Brandon Belt)再從帕克(Blake Parker)手上敲出陽春砲,最終4比2獲勝。

奎多本戰6局0失分送出7三振奪下本季第二場勝投,天使先發投手巴瑞亞(Jaime Barria)則吞下本季首敗。大谷翔平24日應會休戰,準備25日第四次先發,客場挑戰世界冠軍太空人。

▲奎多。(圖/路透社)

▲奎多。(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