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25日第四度先發 挑戰衛冕軍太空人

2018年04月23日 09:10

▲▼20180409天使對運動家,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大谷翔平。(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目前手上水泡問題無大礙,本週將持續先發主投。根據大聯盟官方太空人隨隊記者麥克塔格(Brian McTaggart)透露,第四次先發將在台灣時間25日早上出賽,客場對決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挑戰本季個人第三勝。

18日投完對戰紅襪一役之後,大谷翔平分別在20以及21日上場打擊,不過22日休兵一天,23日再度上場打擊大聯盟生涯首扛第一棒。不過根據大谷翔平的「使用說明書」,24日對太空人系列戰首戰不會上場。

另外,大谷翔平本季採取「投1休6」的節奏登板投球,就算18日對紅襪一戰受到水泡影響,但無大礙不影響出賽節奏,但招牌指叉球狀況將是觀察重點。大谷翔平本季先發3場2勝1敗,防禦率3.60,主投15局送出19次三振。

大谷翔平18日遭遇旅美生涯最大挫敗,面對紅襪因為投球手右手中指起水泡的關係,先發登板被敲4安、發送2保送,一共失掉3分自責分2局就被換下場,領到生涯首敗投的同時,防禦率也從原本的2.04飆升到3.60,無緣成為2006年威佛(Jered Weaver)之後,首位開季前3場先發3連勝的天使投手。

▲▼20180409天使對運動家,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