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條馬路當垃圾場?TOYOTA哥停紅線清車 留下滿地垃圾

2018年04月23日 11:03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21日在新北市板橋區的三猿廣場目擊一名年輕駕駛,開著駕駛座的車門並將裡頭的垃圾清出來,但他沒有將垃圾集中起來丟棄,而是直接扔在地上,最後直接揚長而去,讓路人們看到傻眼。

影片中,只見穿著黑色短袖上衣、黑色長褲的年輕人將一輛豐田(TOYOTA)汽車停在路邊的紅線上,並打開駕駛座的車門開始清理東西,光是車門大開的幅度就幾乎佔去半條馬路,但他似乎不覺得哪裡不對,還一個勁地往車裡鑽,沒幾分鐘就清出滿地垃圾。

整條馬路都是我的垃圾場?TOYOTA駕駛停紅線清車,留下滿地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眼尖網友認出照片中的車輛疑似是租來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但讓目擊者傻眼的是,年輕駕駛清完車後並沒有將滿地垃圾收拾好,而是直接開車離去。原PO 22日將影片及照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並表示,「一位不太喜歡整潔的孩子在路邊清車,結果被一名路人大嬸錄下這段影片。」

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說,「準備一個垃圾袋很難嗎?」、「其實台灣有滿多人都有這種『自己的地方乾淨就好』的觀念」、「先跟環保局檢舉再送他一張違規停紅線的罰單吧」。

至於亂丟圾垃有可能面臨什麼樣的處罰,根據《廢棄物清理法》第50條規定,如果是未使用專用垃圾袋又未依規定亂丟,第一次開罰2400元,1年內被抓到第二次罰鍰會增加至3600元,1年內第三次則直接跳至最高罰鍰金額6000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