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大谷翔平生涯首扛第4棒 23日清晨4點對巨人奎多

▲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天使23日對巨人,大谷翔平被安排第4棒。(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經過一天觀察右手指起水泡問題似乎已經無礙,在23日清晨4點巨人三連戰最後一場,將生涯首度扛起第4棒指定打擊重任,普侯斯(Albert Pujols)休息。本季大谷翔平10場指定打擊,總計38打席敲出13安,其中包含3轟貢獻11分打點,打擊率高達.342。

本季天使21場比賽都是由普侯斯擔任當家第4棒,若是大谷翔平指定打擊實則守一壘,不過台灣時間23日清晨4點對戰巨人的比賽,大谷翔平將生涯首度扛起第4棒重任,普侯斯休息一場,面對的先發投手是生涯3度入圍賽揚票選的奎多(Johnny Cuet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奎多(Johnny Cuet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巨人隊強力先發奎多(Johnny Cuet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18日遭遇旅美生涯最大挫敗,面對紅襪因為投球手右手中指起水泡的關係,先發登板被敲4安、發送2保送,一共失掉3分自責分2局就被換下場,領到生涯首敗投的同時,防禦率也從原本的2.04飆升到3.60,無緣成為2006年威佛(Jered Weaver)之後,首位開季前3場先發3連勝的天使投手。

▲▼2018.04.23大谷生涯首扛第4棒。(圖/MLB At Bat app)

▲大谷翔平生涯首扛第4棒。(圖/MLB At Bat app)

儘管有右手水泡的疑慮,天使還是安排大谷翔平在20日、21日連續兩天指定打擊。21日對巨人的比賽也掃除上一場對紅襪吞3K的低潮,4打數敲出2安打,打擊三圍保持在.342/.390/.658的高檔。

▲▼天使,普侯斯(Albert Pujol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讓普侯斯(Albert Pujols)休息一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按照「大谷規則」大谷翔平先發登板的前後個休1天,中間安排2到3場打擊,普侯斯在他指定打擊時改守一壘,加上每週一天的休兵日大谷翔平的投球形成特殊的「投1休6」。

最初都被安排在第8棒的大谷翔平,在調整第7棒之後,又有兩次擔綱掩護中心打線的第6棒,23日的比賽,天使讓普侯斯休息一天,大谷翔平生涯首度扛起第4棒重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