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只有巨根不行嗎? 《大叔的愛》浴室PLAY飆熱搜冠軍!

2018年04月23日 01:23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春季日劇《大叔的愛》於21日首播,深夜衝上熱搜話題榜冠軍!該劇原本是單集特別篇,描述直男被少女心上司追求,又被同居學弟告白的故事,因為劇情大受好評,被正式拍成連續劇,第一集就上演浴室告白,經典名言「我只有巨根不行嗎?」立刻讓網友暴動啦! 

▲▼《大叔的愛》首播。(圖/翻攝自推特)

▲《大叔的愛》首播當晚,立刻飆上話題熱搜冠軍。(圖/翻攝自推特)

《大叔的愛》並非特別篇的續集,故事重新開始,田中圭扮演房地產公司的上班族「春田創一」,生活白癡太靠媽、又沒有女人緣,沒想到命運的桃花突然襲來。他在搭公車時意外發現,敬重的部長手機桌面,居然放了自己的照片,原本以為只是巧合,但是部長的電腦,資料夾更是放滿自己的日常照,從此陷入錯愕和驚慌失措之中,不知該如何回應部長的熱情。

▲▼《大叔的愛》首播。(圖/翻攝自推特)

▲田中圭扮演直男上班族,沒有女人緣,卻迎來空前的桃花運。(圖/翻攝自推特)

▲▼《大叔的愛》首播。(圖/翻攝自推特)

▲▼田中圭發現部長私藏自己的照片,開始驚慌失措。(圖/翻攝自推特)

▲▼《大叔的愛》首播。(圖/翻攝自推特)

吉田鋼太郎扮演少女心部長「黑澤武藏」,在眾人眼中很有男人魄力的上司,還擁有美女老婆,其實多年來隱藏同性戀的事實。他遇見田中圭後,內心的悸動再也無法壓抑,第一集見對方發生意外,在病床前崩潰大哭,令對方也一陣心疼回抱,最後更決定主動告白,還說「我會處理好」,回家就下跪求老婆離婚,決定勇敢出櫃。

▲▼《大叔的愛》首播。(圖/翻攝自推特)

▲▼吉田鋼太郎扮演少女心上司,以為田中圭出意外崩潰緊抱。(圖/翻攝自推特)

▲▼《大叔的愛》首播。(圖/翻攝自推特)

除了少女心部長,該劇另一個大看點,就是林遣都扮演的學弟「牧凌太」!他和田中圭個性完全相反,不但擁有高顏值,還會做家事、精通廚藝,被對方邀來同住一個屋簷下。其實他也是個同性戀,和學長日夜相處,被對方暖心的一面吸引,首集最後忍不住衝到浴室壁咚,打斷正在淋浴的學長告白,「我知道你喜歡巨乳,但是,只有巨根不行嗎?」話才剛說完,就衝上前嘴對嘴強吻,最後慘被推開,兩人都濕身一片,這段畫面在網路造成瘋傳,網友驚呼「好A啊」、「太敢演了」、「不行啊但是太棒了!」

▲▼林遣都(左)是田中圭的學弟。(圖/翻攝自推特)

▲▼林遣都(左)飾演田中圭的學弟「牧凌太」。(圖/翻攝自推特)

▲林遣都壓抑不住,衝浴室壁咚「我只有巨根不行嗎?」(圖/翻攝自推特)

▲林遣都深夜失控,衝浴室壁咚「我只有巨根不行嗎?」(圖/翻攝自推特)

▲田中圭全裸淋浴到一半被告白。(圖/翻攝自推特)

▲田中圭全裸淋浴到一半被告白。(圖/翻攝自推特)

▲▼《大叔的愛》首播。(圖/翻攝自推特)

▲學弟咬唇強吻學長,超激畫面在網路大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該劇製作人喊話,「要拍出月九一樣的王道愛情片!」《大叔》開播果然造成熱烈迴響,電視劇大破尺度,強調愛情不分性別,部長少女心大噴發,讓男女粉絲又爆笑又喜歡,加上學弟也加入奪愛戰局,最關鍵的男主角,個性是喜歡巨乳的直男,對這空前的桃花運滿心苦惱,未來三角糾葛如何變化,受到觀眾高度關注。《大叔的愛》在台灣也同步放送,自4月23日起每周一晚間8:00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大叔的愛》一開播就登上熱搜話題冠軍。(圖/翻攝自Yahoo話題榜)

▲《大叔的愛》一開播就登日本熱搜冠軍,男主角名字「春田」、學弟林遣都都是熱門關鍵字。(圖/翻攝自Yahoo話題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