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母身中30刀慘死!7歲女兒目睹報警 澳當局急尋36年懸案線索

▲華裔女36年前遭30多刀刺死,澳洲當局懸賞100萬澳幣盼真相大白。(圖/取自Victoria Police)

▲華裔女36年前遭30多刀刺死,澳洲當局懸賞100萬澳幣急尋線索。(圖/取自Victoria Pol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9歲華裔女子珍妮(Jenny Rose Ng)1982年被發現身中30多刀慘死家中,這宗懸案經過36年調查仍遲遲無法破案,如今澳洲當局宣布將懸賞獎金從5萬澳幣(約新台幣110萬)提高到100萬澳幣(約新台幣2250萬),希望能讓真相大白。

根據外媒報導,珍妮來自香港移民,案發時已經和丈夫分居,獨自一人照顧4名年幼的子女。1982年4月23日中午,珍妮兩名分別7歲與9歲的女兒放學返家後發現母親身中30多刀,陳屍在家中,事件震驚了整個澳洲社會。然而36年過去了,珍妮的死因仍膠著著澳洲當局,為了讓這宗懸案可以水落石出,當局不惜提高懸賞獎金至100萬澳幣。

負責這起案件的警官戴爾(Tim Day)表示,珍妮被殺害的過程相當殘忍,「對於她的孩子還說,目睹母親倒臥在血泊中,這實在難以想像。珍妮的4名子女在沒有母親的陪伴下成長,每天都活在這起悲劇的陰影下。」

「到現在我們還是不清楚為何珍妮會遇害。」戴爾說,目前能夠確定的是,命案當天上午10點30分左右,有一名不明男子進入珍妮的公寓內,「我們在這裡宣布提高懸賞獎金,緩解珍妮遺孤多年來的創傷。」

珍妮的其中一名女兒2012年曾接受採訪,當時她指出,強烈感覺兇手與母親有一定的交情;她的一名兒子則表示,母親過世時他僅11歲,「我很慶幸自己擁有母親11年,我選擇保留美好的回憶,而不是悲劇。她是一名偉大的母親,獨自一人扶養4名年幼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