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騙男友被判罪!正妹反駁「愛美本來就天性」結局被讚爆


▲用身材欺騙男友被判有罪 她反駁「愛美本來就天性」結果逆轉勝。(影/即新聞)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一部內衣廣告在網路上瘋傳!故事描述天性善良的女主角意外身亡,死後被帶到陰間進行審判,身材佼好的她卻因為「美胸」被指責說謊,劇情轉折超乎預期,最後全靠接引使者的一句話,深深觸動陰間大王的心,這才讓女主角驚險脫罪,影片當中隱藏的3大亮點也成為網友們的熱議話題。

▲▼ 蕾黛絲業配   。(圖/取自取自即新聞蕾黛絲)
▲蕾黛絲內衣廣告在網路上引起瘋傳,一句話被網友狂推,也發現影片中的3大亮點。(圖/取自即新聞)

其實這是內衣品牌蕾黛絲推出的趣味影片,劇情中的女主角—雷小姐到底為何被判罪?來到陰間,面對表情冰冷的大王和判官的犀利問罪方式,讓眼前這位弱女子無法招架,他們透過一旁的業鏡透視她生前的日常,犯罪的關鍵連網友都覺得好冤枉,「她不曾開口說謊,但一直以來都用蕾黛絲胸罩讓自己的身材加倍動人。」判官認為她的身材就等於犯罪,把男友騙得團團轉,不過劇中細節也讓網友津津樂道,尤其是超可愛接引使者,說話語速之快讓人超級佩服,意外成為討論爆點。

▲▼ 蕾黛絲業配   。(圖/取自取自即新聞蕾黛絲)
▲接引使者長相甜美,說話語速之快讓網友超級崇拜。

亮點1:接引使者是正妹

除了女主角身材火辣之外,一旁飾演接引使者的小女生氣質清新,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好動心,尤其那段辯護的台詞妙語如珠,以大自然動物也會用漂亮羽毛裝飾自己為論述,說詞逼得判官與大王無法反駁,重點是語速超快不打結,簡直帥炸了!

亮點2:業鏡是兩幅名畫


高手果然在民間!藝術天份頗高的網友們,馬上發現業鏡其實是兩幅世界名畫,都被收藏在荷蘭美術館裡呢~~

亮點3:女大王愛裝又想暗摃

看似冷豔的陰間女大王,雖然態度高傲陰沈,但內心深處還是住著一個浪漫小女孩,看到犯罪物證「蕾黛絲胸罩」可以幫助胸型更UP時,那種少女般的熱切眼神根本藏不住,網友猜想她可能也想當「美胸」女王吧!

▲▼ 蕾黛絲業配   。(圖/取自取自即新聞蕾黛絲)
▲業鏡竟然是世界名畫。

▲▼ 蕾黛絲業配   。(圖/取自取自即新聞蕾黛絲)
▲女大王在冷漠的外表下,其實也默默被一句「不將就的美麗」影響。


原來為了打造美麗的自己,女主角每天在打扮上很用心,但追求婀娜多姿的美胸身材是普遍女性都擁有的共同夢想,陪伴在雷小姐身邊的接引使者,終於在關鍵時刻使出絕招:「每個女人都有權利追求更好的人生,追求美麗怎能將就呢?」這段台詞被廣大網友奉為金句,一致狂讚紛紛留言說,「判無罪」、「愛美是無罪的」、「真的!女人做什麼事都不能將就」等,其實現代女性在社會上壓力也不小於男性,單身時被長輩施壓怎麼不交男友,結婚後還要兼顧職場和家庭,一天24小時馬不停蹄的奔波,看著鏡中自己的倦容也會想起年輕時的光彩,內在美是自己的另一塊小天地,可可以盡情追求舒適、溫柔、無壓的感受,懂得把美好東西留給自己,女人過著不將就的生活才能越發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