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顯瘦輕盈感的夏季長洋裝 把不滿意的地方都藏起來

如何打造輕盈不笨重的夏季衣著感?

不一定要穿得少才可以營造出輕鬆涼爽的印象,長版洋裝的飄逸感正是夏天不可錯過的修身單品。在挑選長洋裝時盡可能挑選輕薄的材質,可隨風翩翩起舞的面料正好表現出夏季所需的舒爽感。

長度也要選擇超過膝蓋,最好還是可以超過小腿肚的款式。薄透材質可以降低長版洋裝的笨重感,而全長的設計遮住了在意的上身或是下身部位並拉長身形,明顯的顯瘦效果讓人一穿上就立刻明白長版衣著的魅力。

以下5款由日本店員推薦的夏季長洋裝,款式有別卻有著同樣的修身效果,你想穿上的是哪一件呢?

輕盈感長洋裝5選

 ▲▼長洋裝。(圖/FACY)

擔心白色會有膨脹效果的話可以選擇直條紋的款式,與身形一致的線條不只拉長身形,還窄化了肩膀的寬度。

▲▼長洋裝。(圖/FACY)

大翻領的設計凸顯了脖子線條,而立體感相當顯著的剪裁讓整件洋裝看起來相當輕盈卻不失份量感。

▲▼長洋裝。(圖/FACY)

軟布款式的牛仔面料配合身體曲線順勢而下呈現俐落的裙裝線條,而翻領與落肩的設計都是顯瘦的兩大要素。

▲▼長洋裝。(圖/FACY)

長版T款式的洋裝不小心就會看起來太過隨興,挑選下擺處以傘裙為剪裁的單品可以讓素面棉質設計的洋裝擺脫居家感並表現出高雅質感。

▲▼長洋裝。(圖/FACY)

領口處抓皺的垂墜效果讓洋裝穿起來既休閒又優雅,而開襟的設計讓單品穿法更多元,穿搭也可以更有變化的樂趣。

【延伸閱讀】

善用白X米的穿搭法則,為溫暖的季節注入一些小清新吧

露出腿部肌膚好害羞,專為輕熟女伶設計的中長裙4選

更多日本流行文章請上 FAC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