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琥賽後道歉 林哲瑄:丟人常有但態度要拿出來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林哲瑄22日在與中信兄弟對戰,3局下被陳琥觸身球打中左手腕,送醫檢查無礙,但他對陳琥丟到人之後的態度有微詞,希望對方把態度拿出來。陳琥賽後則跟林哲瑄道歉。

林哲瑄在3局下被中信兄弟投手陳琥觸身球打中左手腕,痛得蹲在打擊區後方,經檢查之後,還是繼續上場比賽,直到4局結束才退場,送到醫院急診,檢查後左手腕並無大礙。

他表示,每個選手被打到情緒都會有,但觸身球是比賽一部分,不過去完醫院回來,有聽到一些事情,隊友說,走過去到二壘,有聽到投手的一些些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瑄說:「丟到我就算了,態度要拿出來,沒什麼好笑的,被丟到是很平常的事可以接受,事後的事無法接受。」

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比賽十分激情,林哲瑄表示,不反對攻擊近身球,但危險球跟近身球是兩回事, 如果要這樣子玩,球季是非常長的 ,只有4隊而已不需要這樣子,這跟帶球風格有關,不能怪選手。

陳琥在比賽後,有去富邦悍將巴士旁邊找林哲瑄,對於比賽中的觸身球予以道歉。

▲富邦悍將林哲瑄。(圖/記者歐建智攝)

▲富邦悍將林哲瑄。(圖/記者歐建智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