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悍將與兄弟再衝突 葉君璋:火氣大但主審可避免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22日對戰,在林哲瑄、林益全2次觸身球,再度引發板凳清空,富邦悍將以1比0贏球,富邦悍將葉君璋表示,大家火氣比較大一點,衝突難免,但林哲瑄在3局下被觸身球時,主審就應該警告對方,第2次觸身球造成衝突再對雙方警告,有一點莫名其妙。

3局下林哲瑄被觸身球時已經醞釀情緒,4局下林益全被打中右腳,陳鴻文衝出來叫囂,倪福德也很生氣的出來大罵,兩隊球員再度爆衝上場內。

主審決定給予兩隊警告,若再有危險球及觸身球發生,投出觸身球的投手及該隊總教練都一起驅逐出場。葉君璋再度怒氣沖沖跑去跟主審理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表示,第一場對戰雙方有衝突,今天大家火氣比較大一點,第一個觸身球時裁判應該要有警覺,其實可以有適當反應,第2次時再2隊一起警告,有一點莫名其妙,如果怕衝突應該第一次就警告,這個地方可以再注意。

對於再跟主審理論,葉君璋表示,「這是非常奇怪的狀況,為什麼沒有投任何危險球,我們要被警告,我是去抗議這件事情。」

▲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22日因觸身球再度在場中對峙。(圖/記者歐建智攝)

▲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22日因觸身球再度在場中對峙。(圖/記者歐建智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