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相隔564天敲出生涯50轟 鄧志偉感性:我做到了

▲▼中職例行賽,兄弟VS統一。鄧志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鄧志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統一獅鄧志偉21日比賽開轟,賽後他感性發言,他表示,這一轟他等了很久,心裡五味雜陳,繞壘時,心裡也想了很多,踏上本壘板的那刻,他才清醒:「我終於做到了。」

鄧志偉在臉書發言:「一年多了,這一次繞著這4個壘包,腦海出現了很多畫面,真的好久,五味雜陳的心情,終於在踩到本壘的時候我才清醒,我終於做到了,今天大家都盡力了,辛苦了大家,謝謝球迷們的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志偉一直是統一獅備受看好的重砲手,但自從2016年10月2日敲出生涯第49轟後,全壘打停產了1年半,終於在21日敲出生涯第50轟。

相隔564天開轟,鄧志偉說:「在繞壘時,心裡是五味雜陳的,很多畫面在那時候出現,想了這幾年自己做了些什麼。」

鄧志偉表示,自己現在已經不年輕了,所以反應不像以前那麼快,所以打擊上會跟教練討論,也必須用較多的策略。

春訓時,鄧志偉繳出好表現,讓人期待他的復活,但現在打擊表現仍未到位,他說:「雖然跟壓力無關,但上去打時還是會想太多。」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鄧志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