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菜鳥陳柏豪板凳清空初體驗 竟在外野滑倒

▲中信兄弟陳柏豪。(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陳柏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新秀投手陳柏豪在20日上一軍,當天就碰上跟富邦悍將二度板凳清空對峙,陳柏豪經歷職棒生涯第1次進場對峙,卻發生很糗的事情,從牛棚跑進場時,卻在外野滑倒,讓全隊在衝突之餘大笑不已。

陳柏豪由於受傷之故,開季都在二軍,直到4月20日升上一軍,遇到與富邦悍將的對戰,當天沒有出賽,但卻遇到2次因近身球導致板凳清空的場面,讓陳柏豪有了初體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8局下發生第一次板凳清空時,陳柏豪人在牛棚往場內跑出來,跑到一半竟然在草地上滑到了,被其他牛棚隊友看見了,陳柏豪馬上爬起來朝對峙的地方跑去。

陳柏豪指著自己的褲子在對峙時跟隊友說:「我的褲子都是草耶!」讓中信兄弟的緊張的衝突時,都笑了出來。

他在22日對富邦悍將比賽,6局下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接替手指破皮的陳琥登板中繼,牽制一壘竟然暴傳,一壘跑者高孝儀跑到三壘卻因滑過頭被觸殺出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