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被女友狠甩跪地痛哭 警抱10分鐘耳邊唱歌安撫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好難過!新北市中和警分局秀山派出所員警在成功路處理一件男女感情糾紛,只見一名男子含淚看著一臉漠然的女子轉身離去後,男子跪地大哭,員警於心不忍,上前拍肩關心,沒想到男子又開口向員警討抱抱,員警微笑後雙手一攤說「沒問題,來吧!」兩人抱在一起10分鐘,場面相當溫馨。

▲男子被甩後哽咽抱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何男被女友狠甩後哽咽抱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員警看到僵持不下的兩人,主動關心「請問需要甚麼協助嗎?」女子翻白眼後轉身離去,23歲何姓男子跪地大叫「不要離開我!不!」並不斷飆淚,警員樊選豪與陳弘祥到何男旁拍肩並在耳邊輕聲安慰「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何男說了聲謝謝後繼續大哭。

中和警方表示,何男大約哭了5分鐘後,開始抱怨女友的種種,吐露心中苦水,等情緒完全平復後,起身擦淚向警方說,「謝謝,我可以抱一下嗎?」員警大方獻上擁抱,兩人維持擁抱的狀態10分鐘,何男抱得很緊,還一度哽咽,員警在何男耳邊清唱知名歌手于文文的歌曲,「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用說抱歉」。

中和警分局說明,處理本案員警樊選豪、陳弘祥畢業迄今均未滿半年,秉持著「視民如親」之精神,耐心傾聽、以同理心安撫民眾並給予擁抱支持,展現警察「鐵漢柔情」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