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皇上身?兔兔霸佔鍵盤耍萌 伸懶腰「瞬間路倒」瞇眼睡啦

▲喵皇上身?兔兔霸佔鍵盤耍萌 伸懶腰「瞬間路倒」瞇眼睡啦。(圖/翻攝自hnb_yoi推特)

▲兔兔伸懶腰,順便也霸佔了繪圖板。(圖/翻攝自hnb_yoi推特)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以為只有喵星人會妨礙工作嗎?日本推特主「ハナビ」用電腦時,就被自家兔兔妨礙到不行,只見牠整個趴在鍵盤上,一會兒拉長手手伸懶腰、一會兒又臥倒準備「休眠」,可愛模樣讓網友融化。

「ハナビ」在推特帳號hnb_yoi上貼出這段影片,圓滾滾的兔子先是在鍵盤上採來踩去,接著又趁伸懶腰時把「地盤」擴張到繪圖板上,最後乾脆直接躺下。感覺上有點故意,卻又帶著天真的神情撒嬌著,完全就跟傲嬌貓皇的行為一模一樣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短15秒的影片幾天內就累積146萬次觀看,並有超過10萬讚和3.8萬轉推。知名粉絲專頁「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也將影片轉載到臉書上,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兔子一樣想主人不停摸的,我試過」、「我的兔子很乖,一定是隔壁的貓帶壞牠的」、「咦?這隻貓長得好像兔子!」

事實上,兔子跟飼主能有的互動一點都不少於貓狗。家裡有飼養2隻兔子和1隻貓咪的Nivey Chang就說,只要耐心引導訓練,兔子不僅會認名字,也會認便盆上廁所,而且也跟貓狗一樣愛撒嬌討摸。

因為兔兔不會叫,所以一般會認為,跟貓狗相較之下,兔子的互動少、無法交流,「但是其實兔兔高興或生氣的時候,都會發出『嗯嗯嗯』的聲音。」總結來說,養任何寵物都一樣,需要飼主耐心陪伴與互動。

▲喵皇上身?兔兔霸佔鍵盤耍萌 伸懶腰「瞬間路倒」瞇眼睡啦。(圖/翻攝自hnb_yoi推特)

▲兔兔其實很聰明,也很愛撒嬌哦!(圖/翻攝自hnb_yoi推特)

關鍵字: 兔子鍵盤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