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野生」意思! 福原愛吶喊:我不是寶可夢...網友搶收服

2018年04月22日 17:03

▲▼福原愛、江宏傑傳出將接拍大陸實境秀。(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推特)

▲福原愛、江宏傑傳出將接拍大陸實境秀。(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網友常會以「捕獲野生XX」來形容巧遇名人並拍照的情況。婚後定居台灣的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日前遭人目擊現身信義區拍實境秀,台灣媒體紛紛報導「野生福原愛」,讓小愛忍不住於臉書發文表示,好想大喊「我又不是pokemon!」

福原愛近日在臉書發文寫道,「上次看到新聞寫說『野生福原愛』,我好想大喊『我又不是pokemon!』」,還附上三條斜線與冷汗圖樣,外加三組火大表情符號。她發文也不忘附圖,並搞笑留言「這張也是野生的我嗎?」

▲▼福原愛。(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貼文引發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直呼也想「捕捉小愛」,紛紛留言「我可以丟金色莓果,小愛不要跑!」、「決定了就是你!上吧!福原愛!(扔出神奇寶貝球)」、「野外很危險滴,趕快回寶貝球吧!」、「小愛太可愛了」、「好想捕獲小愛噢」、「那改成『生擒福原愛』~」。

小愛一一在網友底下回覆「給我喝珍奶,我就不會跑了」、「只能小傑抓得到我~~~科科」、「我的對手是誰~!?」、「在裡面(寶貝球)我快悶死了」。看見網友稱讚身材好,小愛也開心留言「我叫我經紀人從下面拍 這樣顯瘦顯高,哈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