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翻牛奶還不擦!媽一句話糾正兒子 網怒:太不要臉!

▲▼打翻牛奶還不清!媽一句話糾正兒子,網怒:太不要臉!。(圖/取自pixabay)

▲看到網友幫忙把牛奶擦乾淨,小孩竟在一旁說,「阿姨妳不要蹲著擦地板啦!」(圖/取自pixabay/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對母子到超商買東西,結果兒子不小心把牛奶灑在地上,沒想到媽媽自己不擦乾淨就算了,還跟幫忙清理的網友說,「妳不用擦啦,店員用專用拖把很快就拖好」。其他人看完紛紛大罵,「這身教,我給87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自己正在等超商店員結帳的時候,隔壁一對母子剛付完錢,國小約2到3年級的兒子不小心把杯子摔在地上,結果牛奶灑落一地,店員就請他用關東煮的杯子把牛奶杯裝起來,並把衛生紙放在桌上,貌似希望媽媽順便將地板擦乾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小孩把牛奶杯清理完後,媽媽卻完全沒有要擦地板的意思,直接站到一邊等她的咖啡做好,店員見狀只好說,等等他再處理就好。原Po一旁看不下去,就和另一個阿姨動手將灑在地板的牛奶擦乾淨,沒想到小孩竟在一旁說,「阿姨妳不要蹲著擦地板啦!」媽媽也跟著說,「妳不用擦啦,等等店員處理就好,他們有專用拖把拖很快的。」

小孩之後還反省自己,牛奶翻倒後應該要倒過來拿,才不會越灑越多,沒想到媽媽聽完,還糾正他說,「錯,這教訓告訴我們,不要買塑膠杯牛奶。」原Po聽到後氣憤表示,「你們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

網友看完大罵真沒水準,有人說,「這身教,我給87分」、「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可以想像孩子的未來」、「怎麼不說學到教訓要拿好杯子」、「原Po真的很善良」。有店員現身說法,還是有教養很好的客人,「本來都拿起拖把要自己拖了,但是家長制止我,並讓自己的小孩拖乾淨,小孩還跟我說抱歉,造成困擾了」。有人則說,「我會以為店員拿衛生紙是想讓他們擦噴到身上的牛奶,有人擦地板用衛生紙?」

▼還有網友說,做服務業久了,已經對這種人麻痺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打翻牛奶還不清!媽一句話糾正兒子,網怒:太不要臉!。(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