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感謝外縣市朋友參加遊行 網狠酸:南部鄉親後悔投柯文哲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將辦遊行。(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將辦遊行。(資料照/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22日下午將舉辦「機蛋大遊行」,近日也表示,辦公室最近不斷接到全台各地要搭高鐵、包車、揪團參加遊行,他非常感謝。然而,卻被網友狠酸,「選台北市長還要全台支援」、「大概是南部鄉親後悔投柯文哲」。

姚文智在遊行的文宣上指出,「422站出來、和柯說ByeBye」,號召民眾從松山機場遊行至大巨蛋,表達「廢松機變公園」、「換遠雄、換市長」的訴求;他表示,廢除松山機場、大巨蛋爭議是台北市迫切問題,將透過遊行展現「台灣價值」,並呼籲大家站出來,替國家首都而走,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掰掰」。

姚文智也在臉書上表示,辦公室同仁在幾個禮拜以來,接到很多詢問遊行資訊的電話,令人驚喜的是許多外縣市的朋友也自發性的響應,有的從台中要搭高鐵上來,有的在高雄包車北上,還有的特地改了班機時間,就為趕回來參加遊行,他非常感謝。

對於姚文智的貼文,網友紛紛狠酸,「支持國民黨的新店人後悔投柯P已經很好笑了,現在連支持民進黨的南部人也後悔投柯P」、「中南部民眾不抗議家鄉空氣汙染、經濟停滯,卻擔心台北市長的統獨立」、「原來是統獨議題遊行啊!我以為是柯黑遊行呢!連遊行主題都沒點名就各種亂來」。

面對網友的嘲諷,姚文智則回應,因為「守護台灣價值」本來就是全台的共識,柯文哲悖離價值、甚至還「嫌煩」,自然引起全國反彈,才會有民眾自動自發地從南部動員上來參加遊行,「我們熱情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