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學生託「化妝包」保管!飲料店員翻開見活生生白文鳥

▲女學生給「化妝包」拖保管!飲料店員一看是活生生白文鳥。(圖/網友李坤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鳥寶寶靜靜待在袋子裡,女同學有額外附飼料給牠吃。(圖/李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則鳥事,分享自己在飲料店工作時,遇到一名女學生買完飲料,忽然要求他幫忙照顧「化妝包」,當他仔細一看,發現袋子居然裝著一隻活生生的白文鳥。

李姓飲料店員第一次收到這種要求,覺得很新鮮於是PO文,「今天一大早,一位女同學來買飲料,買完後拿一個化妝包給我,說『可以幫我保管嗎?』,我當下沒注意看,XX勒,一看是隻白文鳥,我跟女同學說,牠悶在包包裡沒水喝應該不會死吧,她說不會...」,直呼「現在真的什麼鳥事都會發生,覺得很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姓店員笑說,「因為她信任我,啥事交待我一定沒問題!」,他也推測著,「這是女學生養的,應該是早上要去上課,怕帶去學校會被罵,所以才寄放在店裡,裡面也有放飼料給牠吃,等她下課就馬上領回來」。

小提醒,裝鳥的容器請使用正規鳥籠,務必有充足空氣、遮陽,而且飼料跟水一定要備足,以免鳥寶有生命危險。

▲女學生給「化妝包」拖保管!飲料店員一看是活生生白文鳥。(圖/網友李坤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白文鳥女學生飲料化妝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