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媽吵架!12歲叛逆弟偷刷卡 「飛峇里島」奢華度假4天

2018年04月22日 12:50

▲▼峇里島,度假,海島,海邊,衝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12歲男孩獨自到峇里島度假。(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青少年跟父母意見不合吵架是常有的事,在澳洲有一名年僅12歲的男孩,跟父母吵架之後,竟然直接拿媽媽的信用卡訂了一趟峇里島之旅,奢華度假了4天,再自己搭機回家,從機票到飯店一切都自己安排妥當。她的母親則表示,兒子本來就很叛逆,她也對這趟旅程感到很驚訝。

英國《鏡報》報導,這名12歲的男孩沒有被公布姓名,他因為想要去峇里島玩被拒絕,跟媽媽大吵一架,但這個叛逆青少年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去,於是他上網搜尋機票,看哪一家航空公司可以讓他在不用父母允許的情況下獨自搭機,並且找到了印尼峇里島的便宜行程,即便是需要去上學的日子,他還是訂了這趟旅程,並拿媽媽的信用卡付費。

訂好行程之後,這個男孩欺騙了奶奶,最後順利拿到護照,謊稱是出門上學之後,背包裝著衣服跟滑板車,自己一個人搭火車到雪梨的機場,為了不被發現還使用自動登機系統,接著搭機從雪梨到伯斯,轉機飛到峇里島丹帕沙機場(Denpasar),甚至住在4星級的四季飯店(All seasons hotel),他告訴飯店人員他的姐姐等下就會到,自己要先登記入住,就這樣享受了4天海島假期,一切都規劃的很周到。

他受訪的時候提到,在伯斯機場時,沒有任何一個人問他為什麼獨自旅行,讓他感到非常驚訝,「他們只要求看我的學生證和護照,證明我已經滿12歲。」於此同時,男孩的母親艾瑪(Emma)發現兒子沒有去學校上學,於是通報失蹤,沒想到最後兒子竟然是在海外被發現,讓她感到驚訝又傷心。

最後在警察的幫助之下找到這名男孩,艾瑪親自飛到峇里島把孩子接回家,她表示,兒子不喜歡被別人拒絕,個性很硬,她對這整件事感到很傻眼。男孩則說,他覺得這趟旅程棒極了,因為自己很喜歡冒險。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