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老農夫田裡摘茄子 下一秒遭野生巨象「飛奔踩死」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印度近日驚傳一起野象踩死人類事件!一名70歲老農夫17日在農田裡採收作物時,突然遭一頭溜進菜園覓食的野生巨象活活踩死。由於當地近日野象頻頻出沒,當局也警告村民晚上盡量少外出,目前此案正在調查中。

據印度媒體報導,事發地點位於印度丹卡那爾縣一處村莊,死者為70歲老農桑胡(Baraju Sahu),當時他正忙著在農田裡工作,才剛從菜園摘下茄子時,遇到一頭昨晚溜進村內尋找食物的野生巨象。

一看到老農夫的身影,野象立即撲上前將他活活踩死。消息在村莊內傳開後,引發村民眾怒,由於野象攻擊人也非首例,面臨該地區日漸嚴重的大象威脅,村民們包圍道路,要求當局必須賠償受害者家屬。警方與森林部門官員也到場評估狀況,森林部門官員也發出警告,要求村民晚上不要外出,以免悲劇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