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藍寶堅尼撞毀…她淡笑! 「網紅有多賺」一張車禍照讓人驚呆

▲大陸超人氣網紅Ciny駕駛藍寶基尼撞車,意外被近百萬人肉搜真面目。(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紅Ciny心霓兒駕駛藍寶基尼撞車,被近百萬人肉搜。(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瘋傳一張照片,只見大陸北京一名年輕女車主站在車旁,旁邊這台超昂貴的白色跑車竟然是藍寶堅尼,網友一查發現,超跑的車主是一名網紅,瞬間吸引近百萬網友搜尋肇事者的真面目,原來肇事車主名叫Ciny心霓兒的網紅,也讓網友見識到網紅驚人的收入。

▲▼大陸網紅Ciny心霓將藍寶堅尼撞毀。(圖/翻攝國內外白富美揭秘微博)

▲大陸網紅Ciny心霓將藍寶堅尼撞毀。(圖/翻攝國內外白富美揭秘微博)

北京東北環三線一場追撞車禍,17日因微博「國內外白富美揭秘」帳號討論,引起關注,內文寫道,「Ciny心霓兒網紅駕藍寶堅尼追撞後,大家都在爭議網紅竟如此賺錢,其實網紅中開超跑的很多,如:趙靜張沫凡開瑪莎拉蒂寶馬,fancy開i8,林珊珊開保時捷,施薇靚開法拉利等等,怪不得許多人要擠破腦袋當網紅呢。」

▲大陸超人氣網紅Ciny駕駛藍寶基尼撞車,意外被近百萬人肉搜真面目。(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爆料,肇事車主是名叫Ciny心霓兒的網紅,一雙電眼和白皙皮膚,已是富二代人妻,經常在個人微博曬美照,她下車處理事故的身影被拍照瘋傳,事後也在微博PO文「小女子不小心追尾了,造成堵車,甚是心急,因為是自己的責任。」不過這張這幾天被關注的照片,其實已是2016年的事故。

▲大陸超人氣網紅Ciny駕駛藍寶基尼撞車,意外被近百萬人肉搜真面目。(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紅經濟市場規模逐漸擴大,在淘寶的營業額甚至比上市公司還高,尤其又以有「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的張大奕最為人所知,傳出她3年前的網路店鋪,賺得比范冰冰還要高,曾創下2小時內成交額近人民幣2000萬元(約為台幣8992萬元)的紀錄。

網紅經濟火爆,在淘寶最新公布內容達人收入排行榜中,32歲的薇婭以直播形式,過去一年推動銷售成交額達7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3億元),預估年收入達3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億元),高居榜首。而榜單上前10名達人,多是85後、90後年輕女性,平均年齡不到30歲。

根據《天下網商》報導,在淘寶直播擁有233萬粉絲的薇婭,2016年起轉做直播主,曾幫一間0粉絲的淘寶新店,只用了5小時,就在一夜之間進帳7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億元),而光是這一場直播的收入,足以讓她在杭州買一間套房。

緊追薇婭之後是25歲的Heika-Z,年收入2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424萬元)拿下第2名;男性排名最高的李佳琦,以年收入1500萬元人民幣(約7068萬元台幣)登上第3名,同樣也是25歲。

第4~10名依序是fashion美美塔、烈兒寶貝、陳潔kiki、聞小哈joanne、楚菲楚然、淘女郎demi、小丫MOMO,年齡落在27~32歲,年收入680~1300萬元人民幣不等(約新台幣3196~6110萬元)。

淘寶數據顯示,除了年收入千萬的淘寶達人,達到百萬等級的也有超過百人,而目前平台上累積有160萬內容創業者,透過直播、短視頻、圖文等各種形式,去年為賣家們創造的價值高達千億元,規模相當於兩個中國電影票房市場,透過豐富的內容生態催生新的商業模式。

張大奕。(圖/翻攝自張大奕微博)

▲▼大陸無人不知的「第一網紅」張大奕,微博約有584萬粉絲。(圖/翻攝自張大奕微博)

張大奕。(圖/翻攝自張大奕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