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吃飯遭灌醉撿屍!27歲女崩潰「一睜眼就壓身上」決定再戰一次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女非出於自主意願發生性行為,生氣提告。(示意圖/翻攝pixabay網站)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防人之心不可無!台北市一名27歲女子上月在外語補習班認識32歲邱姓男子,兩人互加LINE後,相約東區聚餐,女子因被白酒、紅酒灌醉,最後竟慘遭撿屍性侵,女子痛罵「你跟李宗瑞有何不同?」並說要做愛必須經過同意,男聽了立刻厚臉皮「邀床戰」,發生第二次性行為,事後女子衝到醫院驗傷並到警局報案,指控邱男「第一次妨害性自主」提告。

警方調查,女子上月到補習班進修語言,因此認識32歲邱男,沒想到邱心懷不軌,兩人互加LINE後,邱邀她吃出來吃飯,席間接連點了白酒、紅酒喝,最後女子醉倒,邱男見有機可趁,把女子撿屍到飯店性侵。

女子隔天凌晨酒醒後,一張開眼,竟發現邱男壓身上,自己全身衣服遭脫光,大罵對方與李宗瑞有何不同,邱男因趁人之危性侵,心虛沈默下來。

過一會,女才開口說,要嘿咻應該在對方清醒時,經過同意才可以,邱男一聽以為又有機會了,立刻回問現在可以做了嗎?女方才同意。

不過,完事後,女子立刻到醫院檢傷,並到警局報案求助,她指控第一次遭邱男撿屍性侵,並非出於自主性意願,警方傳喚邱男到案做筆錄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