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國語選擇題「請假4天」怎麼答? 網笑噓:老師~要做自己啊

▲▼小一的國語!兒子答案填1,爸爸笑到美丁美當。(圖/翻攝爆怨公社)

▲小一的國語,兒子答案填1,爸爸笑到美丁美當。(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小一國語,你怎麼選?一名爸爸po文表示,看到兒子國語選擇題,內容問到如果同學請假四天才來上學,應該要跟對方說什麼?沒想到兒子答案,讓爸爸笑翻,也讓網友熱烈討論起來,有人直說,「4意外的超嗆」、「應該要有5」。

家長在「爆怨公社」po文,戳到網友們笑點,一題國語題目是「小乖生病了,請假四天才來上學,下面哪一句話最恰當?1.你也病太久了吧!2.你不用上課真好!3.你好點沒?大家都很想你!4.你是轉學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貼出兒子國小一年級國語說,「小一的國語!兒子的答案填1,看到真的笑到美丁美當!」並表示「老師的答案是3,但我覺得沒有標準答案」。

▲▼小一的國語!兒子答案填1,爸爸笑到美丁美當。(圖/翻攝爆怨公社)

爸爸接著開玩笑分析,「藥才開三天,所以請四天假真的太久了,加上週休總共休六天,還以為又過年了!怎麼看都不可能選3除非對方是個大正妹,這題答案應該是124,小1就考複選有點不合理啊!」

網友也紛紛笑說「這也告訴我們現在這年頭,真的什麼話都說的出口」、「3這個答案也太假掰了吧」、「老師~3太矯情了啦,要做自己啊」、「5.你還沒死呀~6.你請這麼多天,你媽知道嗎?有人要接龍嗎」、「7.你也太虛了吧,這樣要請四天假」、「這到底是在考什麼?」、「你在家很爽喔」、「小一就在學習社會學啊」、「腸病毒四天不過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