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姐姐》假戲真做? 孫藝真抓包丁海寅一直偷看她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都會愛情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由丁海寅、孫藝真演出,兩人大談相差6歲的浪漫姐弟戀,他們在戲劇裡的所有甜蜜互動,充滿粉紅泡泡,令粉絲敲碗許願兩人假戲真做,而孫藝真也坦言自己會愛上俊熙(劇中男主角),她補充「丁海寅就像俊熙本身」,曖昧指數破表。

▲孫藝真稱讚丁海寅很帥。(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孫藝真稱讚丁海寅很帥。(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藝真對丁海寅的第一印象就是「長得真帥」,引得男方害羞笑到樂開懷。丁海寅也補充因為孫太漂亮,第一次見面時太害羞、緊張到一直喝酒,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看,女方聽聞卻反駁:「明明一直看著啊!」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丁海寅、孫藝真的互動甜翻劇迷。(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丁海寅、孫藝真的互動甜翻劇迷。(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由丁海寅、孫藝真演出(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兩人合作至今,孫藝真坦言感到很幸福。丁海寅更爆料自己一直留著女方傳給他的訊息,內容說道:「你就是俊熙本身,就按照你所感受到的來演。」他擔心這個訊息會被洗掉,甚至事先截圖保存,如此走心的告白逗得孫藝真笑開懷,追問他「應該不是說謊吧?」、「該不會一直在我面前裝成俊熙!」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不只甜蜜互動攻陷少女心,有如現實生活戀愛般的劇情更是扣入人心,引發不少觀眾回顧、分享自己的戀愛故事,該劇每週六、日在愛奇藝台灣站最新集數獨家上線,完整專訪內容也敬請鎖定愛奇藝台灣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