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安哲為國爭光!入選「插畫界奧斯卡」超威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藝人安哲的插畫作品「阿河」,入選有插畫界奧斯卡之稱的2018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再次為國爭光!

▲▼安哲。(圖/翻攝安哲臉書)

▲安哲本業是視覺藝術家、繪本作家,今年將推出新繪本。(圖/翻攝安哲臉書)

獎狀從義大利漂洋過海終於來台,安哲開心與大家分享這項榮耀。安哲表示他一直以平常心努力創作,能得獎當然很開心,更希望藉此讓世界上更多人看到台灣豐沛的創作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哲剛收到從義大利寄來的波隆那插畫展獎狀。(圖/好好娛樂)

▲安哲剛收到從義大利寄來的波隆那插畫展獎狀。(圖/好好娛樂)
 
他的藝術才華得到越來越多的肯定。接連有許多國際品牌紛紛找他合作,像蘭蔻的母親節唇膏禮盒設計,也為「ALLSAINTS」皮衣的手繪專屬塗鴉,還幫國片《誰先愛上他的》設計國際版海報,同事笑他可改名為「國際安」。

他也沒放棄演員工作,客串演出《我的男孩》美術設計大師「喵喵」一角,角色詼諧,負責搞笑,這也是他首次走喜劇路線,展現全新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